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4-05-17

協興建築集團頒發32個獎學金

協興建築集團每年均向本港多所大專院校提供獎學金,協助業界培育專才。在2013/14學年間,集團合共向32位修讀建築相關學科的學生發放總金額達港幣599,000元之獎學金及贊助,頒贈典禮已於5月17日假集團的辦事處舉行,多位院校代表及得獎者家人亦應邀出席。

得獎學生分別來自六間院校,包括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及建造業議會訓練學院。他們除了得到獎學金外,還獲安排參與短期實習,加深對行業的認識。

集團提供多個培訓及發展計劃,為有意入行的年青人提供全面培訓和就業晉升機會,當中包括建築主任培訓計劃、香港工程師學會工程畢業生培訓計劃、學徒訓練計劃等,協助他們不斷提升實力,推動事業發展。

公司管理層及大專學院代表與得獎學生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