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4-05-17

协兴建筑集团颁发32个奖学金

协兴建筑集团每年均向本港多所大专院校提供奖学金,协助业界培育专才。在2013/14学年间,集团合共向32位修读建筑相关学科的学生发放总金额达港幣599,000元之奖学金及赞助,颁赠典礼已於5月17日假集团的办事处举行,多位院校代表及得奖者家人亦应邀出席。

得奖学生分別来自六间院校,包括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及建造业议会训练学院。他们除了得到奖学金外,还获安排参与短期实习,加深对行业的认识。

集团提供多个培训及发展计划,为有意入行的年青人提供全面培训和就业晋升机会,当中包括建筑主任培训计划、香港工程师学会工程毕业生培训计划、学徒训练计划等,协助他们不断提升实力,推动事业发展。

公司管理层及大专学院代表与得奖学生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