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惠保」公司名字的由来

「惠保」是「惠保桩柱系统」简称。早於1920年代,英国BSP公司(British Steel Pile Co., Ltd)的一位结构工程师A. Hiley先生发明了「惠保桩柱系统」。Carlos Augusto da Rosa 先生及Samuel Macomber Churn先生於1929年成功把这种技术的营运权引入香港,创立了惠保打桩有限公司(Vibro Piling Company Limited)。此公司於1964年改名为惠保桩柱及国际地基有限公司(Vibro Piling and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ompany Limited),再於1967年改为沿用至今的惠保(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历史

Carlos Augusto da Rosa先生及Samuel Macomber Churn先生於1929年创立惠保打桩有限公司。初期,惠保是只有数名员工的小公司,主要业务集中於香港的打桩项目。

1929-1972

惠保参与本港多项大型地基工程,包括启德机场停机坪丶中环街市丶青洲英泥厂扩建工程等。惠保除了发展本港市场,亦分别於1934及1939年大力拓展广州及菲律宾市场。

1973 - 2002

惠保在1973年成为新世界集团成员,继而参与多项新世界集团大型项目的地基工程,例如沙田第一城丶香港体育馆丶港澳码头丶新世界中心丶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丶愉景新城等。

2002 - 现在

惠保於2002年成为新创建集团成员,业务发展亦日趋迅速,特别擅长於地基丶土木工程及场地勘探等专业领域。惠保现为本港领导的地基承建商之一,参与过大量把令香港成为现代都市的地标性项目,包括K11及名铸, 港深港高铁之西九龙终点站丶西九填海发展区道路改善工程等。

history

1930s - 惠保参与青州水泥厂扩建项目的地基工程

history

1931- 啓德机场停机坪的地基用上172支惠保桩柱打造而成

history

1932 - 惠保完成旧湾仔警署的地基工程,此建筑物现已获评为二级历史建筑。

history

1938 - 惠保完成中环街市的地基工程,它是现为全港仅存的两座包浩斯风格建筑物之一。

history

1970s - 美利道多层停车场大楼之地基工程

history

1975 - 香港体育馆之地基工程

history

1975 - 新世界中心之地基工程

history

1981 - 深湾游艇俱乐部之地基工程

history

1984 - 港澳客轮码头之地基工程

history

1986- 北角城市花园之地基工程

history

1986- 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之地基工程

history

1998- 长沙湾政府合署之地基工程

history

2001 - 西铁兆康站

history

2005- 河内道市区重建项目K11之地基工程

history

2006 - 九号干线 - 石围角至柴湾角段道路工程

history

2007- 延续十年防止山泥倾泻计划(第二期 - 葵青区) C

history

2009 - 深水埗元州邨公共房屋发展项目第五期地基工程

history

2011 - 明爱医院怀明楼拆卸工程,及明爱医院第二期重建工程之工地平整及地基工程

history

2011 - 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终点站之桩柱工程(工地A - 南边)[惠保-俊和联营]

history

2015 - 沙田第 4C 区美满里丶沙田第 4D 区碧田街,及沙田第 31 区显田街居者有其屋计划项目之地基工程

history

8. 进行中 - 西九龙填海发展区道路改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