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5-03-25

惠保再獲「商界展關懷」嘉許

惠保(香港)及惠保建築再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5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3月25日,協興-惠保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派員出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5」領取證書。惠保已連續7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

協興建築集團在「商界展關懷」的三大評分準則,包括關愛社群、關懷員工及保護環境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現。2014/15年度,共有約720名員工參與由協興-惠保義工隊主辦的義工活動,藉此回饋社會。而義工隊的全年總時數則累積達4,376小時。

集團近年大力推行員工關愛文化,除了生日假和義工假外,今年更增設「家庭關懷假期」及「駐工地職員彈性工作時間」安排,鼓勵員工多花時間陪伴及照顧家人。此外,公司也定期舉辦多元化的康樂及體育活動,為同事提供聯誼、減壓的平台。

另外,集團積極改善公司的節能及減廢表現,例如於去年首次獲得ISO 50001能源管理認證,以及今年引入多輛符合歐盟五期排放標準的貨車等。

協興建築集團作為良好的企業公民,將繼續把企業社會責任融入至業務的每個層面。

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及受惠機構代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