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5-03-25

惠保再获「商界展关怀」嘉许

惠保(香港)及惠保建筑再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5年Plus商界展关怀」標誌。3月25日,协兴-惠保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派员出席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2015」领取证书。惠保已连续7年荣获商界展关怀標誌。

协兴建筑集团在「商界展关怀」的三大评分准则,包括关爱社群、关怀员工及保护环境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现。2014/15年度,共有约720名员工参与由协兴-惠保义工队主办的义工活动,藉此回馈社会。而义工队的全年总时数则累积达4,376小时。

集团近年大力推行员工关爱文化,除了生日假和义工假外,今年更增设「家庭关怀假期」及「驻工地职员弹性工作时间」安排,鼓励员工多花时间陪伴及照顾家人。此外,公司也定期举办多元化的康乐及体育活动,为同事提供联谊、减压的平台。

另外,集团积极改善公司的节能及减废表现,例如於去年首次获得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以及今年引入多辆符合欧盟五期排放標准的货车等。

协兴建筑集团作为良好的企业公民,將继续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至业务的每个层面。

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及受惠机构代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