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5-03-18

惠保學徒獲頒「2014年度傑出學徒」

協興建築集團的年輕學徒連續三年於職業訓練局舉辦之「傑出學徒/見習員獎勵計劃」中獲嘉許。惠保(香港)建造機械技工學徒杜龍添憑著好學實幹的精神,獲選為本年度傑出學徒之一。他於三月初隨學徒代表團前往新加坡進行交流,擴闊視野。

現於錦田機械維修工場接受訓練的杜龍添勤奮好學,工作表現深得上司讚賞。他努力不懈充實自己,於工餘時間以兼讀形式修讀中專教育文憑機械工程課程,為事業發展作好裝備。他說:「在受訓期間,我有機會參與不同類型的建築工程,汲取更多機械維修技術和知識,獲益良多。」

一如以往,職業訓練局特別為一眾得獎者安排海外交流活動,到訪新加坡了解當地教育制度的最新發展,又參觀亞洲著名的大型鍍鋅工廠和當地汽車維修公司,實地考察學徒職場環境。

杜龍添先生(左)是「2014年度傑出學徒」其中一名得獎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