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5-03-18

惠保学徒获颁「2014年度杰出学徒」

协兴建筑集团的年轻学徒连续三年於职业训练局举办之「杰出学徒/见习员奖励计划」中获嘉许。惠保(香港)建造机械技工学徒杜龙添凭著好学实干的精神,获选为本年度杰出学徒之一。他於三月初隨学徒代表团前往新加坡进行交流,扩阔视野。

现於锦田机械维修工场接受训练的杜龙添勤奋好学,工作表现深得上司讚赏。他努力不懈充实自己,於工余时间以兼读形式修读中专教育文凭机械工程课程,为事业发展作好装备。他说:「在受训期间,我有机会参与不同类型的建筑工程,汲取更多机械维修技术和知识,获益良多。」

一如以往,职业训练局特別为一眾得奖者安排海外交流活动,到访新加坡了解当地教育制度的最新发展,又参观亚洲著名的大型镀锌工厂和当地汽车维修公司,实地考察学徒职场环境。

杜龙添先生(左)是「2014年度杰出学徒」其中一名得奖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