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4-02-28

惠保获颁5年Plus「商界展关怀」標誌

惠保(香港)及惠保建筑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5年Plus「商界展关怀」標誌,以表扬公司持续实践良好企业社会责任。这是惠保自连续第六年荣膺「商界展关怀」標誌。嘉许礼已於2012年5月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协兴建筑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除了关心员工的发展需要外,更致力关怀社群及爱护环境,卓越表现广获社会认同。集团特別成立义工队,鼓励员工参加义务工作,在2012至2013年度,义工队的总服务时数逾3,366小时。集团义工队与多间社福机构,包括: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及安徒生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係,以便跟受惠者保持紧密联繫,进一步了解他们所需。

在关顾员工方面,集团定期举办多元化的康体活动,让同事们能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取得平衡,並藉此加强员工士气,提升工作效率。集团亦把环保元素融入日常业务营运中,如在工地推行「绿色生態办公室」,推广环保意识,另外亦向建造业议会训练学院捐出剩余建材,减少浪费之余,也支持业界的教育工作。

惠保取得5年Plus「商界展关怀」標誌
返回